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100系列首发蓝心大模型:在多个榜单中排名

2023-11-13 21: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3日消息,在vivo X100系列发布会上,vivo黄韬宣布X100首发vivo蓝心大模型,这将会是行业首批百亿大模型在终端调通的手机。

据悉,vivo自研蓝心大模型经历了六年研究,覆盖了十亿、百亿、千亿三个参数量级,全面覆盖了目前应用的核心场景,在C-Eval、CMMLU、SuperCLUE等榜单中均处于中文大模型的第一名。

vivo X100系列首发蓝心大模型:在多个榜单中排名第一

为了构建自有大模型体系,vivo组建了千人规模的AI专家团队,自2018年成立人工智能图谱研究院以来,已经积累了13000T的多种模态数据以及2800T高质量中文文本数据。

工程师不断从多维度入手持续丰富训练数据,强化算法,同时通过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去解决算力问题并不断提升技术安全能力。

黄韬表示,vivo致力于让AI大模型的智慧体验触手可及,未来基于蓝心大模型的AI产品将面向所有用户,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科技革命带来的便利和快乐。

vivo X100系列首发蓝心大模型:在多个榜单中排名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