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中车再下一城:拿下阿根廷史上内燃动车组订单

2023-11-13 21: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3日消息,我们从中国中车官微获悉,我国高端装备出海再赢回头客”!

据悉,中国中车旗下中车国际有限公司与阿根廷国家铁路公司签订50列内燃动车组供货合同,这是阿根廷铁路史上最大的内燃动车组订单。

该项目由中车国际有限公司与中车唐山公司联合投标,车辆由中车唐山公司提供。

从中车公布的信息来看,该订单中的50列内燃动车组分别为25列宽轨内燃动车组、15列米轨内燃动车组和10列标准轨距内燃动车组。

从此前的报道来看,这已经不是阿根廷第一次购买中国的内燃动车组。

2015年4月,中国出口阿根廷米轨内燃动车组在中车唐山公司下线,这是中国内燃动车组首次出口南美洲。

目前,中车唐山公司研制的内燃动车组出口到阿根廷、加纳、孟加拉、安哥拉、尼日利亚等多个国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