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即创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即创app地址入口 即创公测版AI自动剪辑软件下载

2023-11-13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即创工作台是一款智能创作生产与管理平台,提供多种创意工具,包括视频创作、图文创作和直播创作等。通过融合人工智能技术,平台能够大幅提高创作效率。

截屏2023-11-13 下午5.03.52.png

即创专注于智能创意生产与管理分析,同时兼容开放生态,提供视频创作、图文生成、直播工具等多种场景服务,帮助客户解锁创意生产力、携手服务商激发创新,撬动多元供给。

1.抖音即创APP地址入口

抖音最近推出的即创APP为创作者提供了一个革命性的平台,通过AI技术助力视频和图文内容的创作。要访问和使用即创APP:

访问方式: 目前,即创APP可能处于小范围公测阶段。感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在抖音平台上搜索“即创”来找到相关信息用户需要注意,由于即创APP目前可能仍在公测阶段,因此可能需要通过特定的链接或邀请方式才能访问。

抖音即创更多介绍:点击查看

2.即创公测版平台AI自动剪辑软件下载

即创公测版平台提供了AI自动剪辑的强大功能,能够极大地简化视频制作过程。下载和使用此软件:

下载途径:

-用户可能需要通过公测链接或在抖音平台上的特定页面来下载即创公测版。

-公测版可能提供了特定的下载指南或安装包,用户需按照指示进行下载和安装。

软件功能: -AI自动剪辑功能能够根据用户的需求,快速生成视频内容。

-提供丰富的角色形象和配音选项,以及AI数字人直播等先进功能。

-生成的内容还会自动过滤违禁词和敏感词,确保内容合规。

即创功能亮点

● 多元化创作工具:视频制作、图文制作、直播创作等多功能集成。

● 智能化操作:AI技术支持,包括智能成片、AI视频脚本生成等。

● 直播场景生成:提供一键生成直播场景的功能,极大简化直播准备工作。

● 素材原创度:基于商品ID生成原创图文素材,提高内容质量。

● 全免费使用:强大的功能完全免费,对于抖音创作者来说是极大的利好。

即创APP的上线无疑为抖音创作者提供了强大的工具,将推动内容创作的革新。随着其功能的完善和正式发布,预计会对相关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希望这些信息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想查看更多 AI 产品介绍,可以关注「Aibase产品库」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