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即创最新资讯  > 正文

即创自动剪辑软件下载地址 即创APP在哪下载

2023-11-13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抖音即创一站式智能创意生产与管理平台,是一个集成了AI视频剪辑、作图、文案创作等功能的AI软件,目前已经面向用户进行了公测,那么即创APP在哪里可以下载使用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1.jpg

抖音即创平台目前提供了网页版本,暂时还未发布移动版,因此想要使用即创的话,需要在网页上使用(点击进入)。

抖音即创目前提供了三大功能,分别是视频制作、图文制作和直播创作。¹²³ 这三大功能下面又有六个小功能,分别是:

- 视频制作:智能成片和AI视频脚本。智能成片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文字或者音频,自动生成一段视频。AI视频脚本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视频主题,自动生成一段视频脚本,并且过滤掉违禁词和敏感词。

- 图文制作:图文工具和商品卡工具。图文工具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商品ID,自动生成一篇图文作品。商品卡工具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商品ID,自动生成一个商品卡片,方便用户在图文中插入。

- 直播创作:AI直播背景和AI直播脚本。AI直播背景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商品ID和直播主题,自动生成一个适合的直播场景。AI直播脚本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商品ID和直播主题,自动生成一段直播脚本,并且过滤掉违禁词和敏感词。

抖音即创目前还在小范围公测中,用户可以通过网页端的入口登录使用。抖音即创的所有功能都是免费的,不限次数。

想了解更多抖音即创的信息,你也可以前往Aibase产品库了解,各位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