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佳琦双11收入超250亿?团队否认称数据纯属捏造

2023-11-13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根据李佳琦直播间的销量及售价测算,今年双十一期间,李佳琦总收入保守估计超过250亿元。此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话题迅速登上热搜

双11,双十一,京东双十一

对此,李佳琦所属的美腕新零售团队进行了回应。团队表示,有关数据纯属捏造,严重不实。双十一收货和数据统计还远未结束,直播间也从未公布过商品交易总额数据。所谓250亿元收入完全是无稽之谈。

美腕团队表示,他们一直秉持真实、透明的原则。双十一活动数据统计需要一个过程,还不能擅自下结论。而李佳琦直播间也从未公布过商品交易总额等数据,外界各种猜测均缺乏事实根据。收入250亿的说法完全是凭空捏造,与事实严重不符。团队将继续聚焦业务,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希望外界不信谣、不传谣,等待双十一正式数据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