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宣布AI编程工具Comate SaaS版可限时免费试用

2023-11-13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3日 消息:百度宣布AI编程工具Comate限时免费试用,可以免费使用1个月,还可以通过推荐获得更多的免费试用时间,活动时间为11月11日至11月20日。

邀请其他人注册,每分享1人注册成功,即可获得+1个月免费试用期,总计最高获得6个月免费试用。

微信截图_20231113083451.png

据介绍,百度 Comate 是一款 AI 开发工具,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提高生产效率。它可以自动生成代码、注释和文档,帮助理解和修改已有代码。

百度表示,很多开发人员在使用 Comate 后,都发现他们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另外,Comate 还可以帮助减少人工测试的投入,通过自动生成单元测试代码,实现回归验证。百度 Comate 具备准确理解用户意图、响应速度快、功能完备等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