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米粉急盼Redmi K70发布会 卢伟冰被大家催得不敢发微博了

2023-11-13 07: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3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发微博表示,被大家催Redmi K70催得都不敢发微博了。

在上个月,Redmi就预告K70系列会在11月份登场,该机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Redmi要挑战同平台最强性能。

这颗芯片包含了1个3.3GHz x4核心 3个3.15GHz A720核心 2个2.96GHz A720核心 2个2.27GHz A520 核心,GPU性能提升35%。

从实际性能看,骁龙8 Gen3安兔兔跑分达到了216万,是目前高通最强悍的手机芯片。

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 Gen3,Redmi K70系列还全系采用了2K OLED柔性直屏,并且使用这个价位少见的金属中框,质感有了大幅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70系列预装澎湃OS,这将是Redmi首款澎湃OS旗舰,它是小米历时7年打造的,以人为中心的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

雷军曾表示,澎湃OS围绕底层重构、跨端智联、主动智能、全域安全、坚持开放生态等五大目标,为全球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系统体验。

米粉急盼Redmi K70发布会 卢伟冰被大家催得不敢发微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