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10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Win10 Mobile应用商店悄然关闭:一代经典彻底落幕

2023-11-12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2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微软Win10 Mobile平台Microsoft Store应用商店所有核心功能都被悄然关闭。

微软 (3)

商店首页完全无法加载,应用下载和更新页面无法加载,应用详情页面也是时断时续。

微软在2019年12月10日彻底终止了所有Win 10 Mobile设备的支持,并在同年12月关闭了Windows Phone 8.1商店,这也意味Windows Phone和Windows 10 Mobile系统迎来终结。

不过虽然设备支持结束了,但依然可以使用Microsoft Store应用商店,微软当时也是声称:

虽然操作系统将不再被更新,但Microsoft Store应用商店将仍然运行,对于应用程序和其他软件的支持将取决于开发人员和OEM。”

不过好消息是,Win10 Mobile支持侧载,虽然应用商店无法打开,但是还可以通过侧载的方式安装应用程序。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下载最新离线包安装之后商店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但无论如何,微软都是选择放弃了Windows 10 Mobile和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