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使命召唤最新资讯  > 正文

同系列主线作品最差!《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M站评分仅53

2023-11-12 17: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2日消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已经正式发售,目前这款游戏在M站上的评分仅为53分,成为了该系列评分最低的主线作品。

而在该游戏之前,系列评分最低的是《使命召唤幽灵》PC版68分评分。

作为使命召唤系列的第20部主要作品,《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是现代战争”系列重启后的第三部作品,只是很可惜,游戏的表现并不如人意。

许多玩家表示,该作不仅故事模式的玩法单调无趣、剧情叙事乏善可陈,多人模式也是问题频出。

唯一的亮点似乎只有射击手感,但显然玩家不会因为一个优点就忘掉游戏其他的不足。

就在昨天,游戏官方还由于敌我双方在同个地点复活的BUG,在游戏中临时禁用了多张地图。

不仅是在M站上,《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在IGN的评分仅有4分,GameSpot也为其打出5分的成绩。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该作的口碑并不出色,但游戏销售情况似乎不错,Steam显示,《使命召唤》已跻身Steam全球热销榜第二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