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擅自转售Cybertruck将面临5万美元罚款 终身不得购买特斯拉汽车

2023-11-12 17: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日前公布了最新的订购协议。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

据悉,在最新的订购协议当中,特斯拉表示:Cybertruck在提车一年内,如果擅自转售,将面临5万美元的索赔,并终身不得购买特斯拉汽车。

如果想买车的话,只能将Cybertruck转卖给特斯拉官方,官方将按照最终价目表上列出的购买价格减去每英里行驶 0.25 美元、合理磨损以及维修车辆的费用,对车辆进行回收。

如果特斯拉拒绝购买您的车辆,您只有在收到特斯拉的书面同意后才可以将您的车辆转售给第三方。

若车主违反了该协议的内容,特斯拉可以寻求禁令救济,以阻止车辆所有权的转让或要求您支付50000美元的违约金或作为出售或转让代价而收到的价值,以较高者为准。

此外,特斯拉也可能拒绝向您出售任何未来的车辆。

此前,为了防止黄牛倒卖车辆,特斯拉也曾推出了相应的政策,一次或多次累计下单购买多台特斯拉车辆的车主需要签署这份承诺函,承诺一年内不得向第三方转售,违者按车辆开票价20%支付违约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