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Magic Vs2斩获双11折叠屏销冠:比华为Mate X5卖的还多

2023-11-12 17: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2日消息,今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公布了荣耀折叠屏手机双11战报。赵明表示,荣耀折叠屏家族双11荣登折叠屏品类总冠军,荣耀折叠屏成为更多消费者的主力机。

根据京东手机竞速排行折叠屏累计榜单,截止11月11日23:59:59,荣耀Magic Vs2销量第一,荣耀V Purse第二,华为Mate X5排第三。

据了解,荣耀Magic Vs2于今年10月发布,售价6999元起。

该机刷新大屏内折手机的轻盈新纪录,达成最轻229克的轻盈表现。

为了达成这一纪录,荣耀Magic Vs2将超过72%的支撑材料升级为业界最轻的稀土镁合金。

相比行业常用的铝合金减轻33%,在保证强度的同时进一步减轻机身重量,让折叠屏的极致轻盈成为可能。

另外,该机铰链主体部分大量采用荣耀自研盾构钢,相比普通钢,能实现更轻薄但更坚固效果。核心配置上,荣耀Magic Vs2搭载高通骁龙8 ,拥有6.43英寸外屏、7.92英寸内屏,内外屏均支持零风险3840Hz高频PWM调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