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6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60 Pro推送鸿蒙OS 4 132版升级:优化网络连接 系统更稳定

2023-11-12 10: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2日消息,日前,华为Mate60Pro推送最新鸿蒙OS4.0.0.132版本升级,安装包体积0.91GB。根据升级日志显示,此次更新主要针对网络、蓝牙、系统三方面进行优化。

华为手机、华为 Mate 60 Pro

在132版中,华为优化了Mate60Pro部分场景下WLAN连接稳定性,提升上网体验。同时,优化了蓝牙连接和整机系统的稳定性。

据了解,华为Mate60Pro突然上架开售后,华为工程师们加班加点对新机进行优化。

发售至今,该机已陆续推送了多个版本系统更新,对相机、系统、音频等方面升级。随着多次版本更新,华为Mate60Pro用户用机体验也再不断提升。

据悉,鸿蒙OS4搭载全新华为方舟引擎,相比鸿蒙OS3,系统流畅性提升20%,续航时间延长30分钟,图库万张图片瞬时加载。

安全上,鸿蒙OS4全新应用管控中心能在用户安装风险应用时,自动进行拦截提醒。即使用户选择安装应用,系统也会自动进行管控,当存在风险的应用申请权限时,系统则会在最小范围内授予权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