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惊奇队长最新资讯  > 正文

《惊奇队长2》创下史低

2023-11-12 10:38 · 稿源: 快科技

该片只差一点就拿到漫威影史最差首映日票房纪录,仅次于08年的《绿巨人》(2146万美元)。

前作《惊奇队长》2019年首映时录得1.53亿美元北美首周票房,位列漫威影史第七,这个成绩今年只有《芭比娃娃》一较高下。续作《惊奇队长2》四年后与观众重逢,首映当天在全美4030家影院仅获2150万美元(包括660万美元点映收入)如果算上通胀因素,则当之无愧位列漫威最差首映成绩。

CinemaScore评分B,表明观众对该片反应冷淡。若布丽拉尔森不加紧宣发,则漫威战力最高的女人在票房方面可能打不过小小的蚁人《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口碑一般,但也有1.06亿美元首周票房。

演员工潮结束后,惊奇队长火速行动起来,抓紧时机进行宣发。SAG-AFTRA上周四宣布与资方谈妥了条件,拉尔森周五挤进《肥伦今夜秀》,并在纽约的寒夜中穿梭于各种首映活动中。

渠道预测《惊奇队长2》最后只能拿到4700万至5200万北美首周票房,还不到前作的八分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