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4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4创造新纪录!获四大平台国产冠军 雷军:非常开心的一天

2023-11-12 09: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2日消息,凌晨,小米公布了双11战绩:全渠道破224亿元,创历年大促新纪录。其中,小米14首次获四大平台国产冠军

小米14

今天一早,雷军发微博称:昨天是非常开心的一天,小米14创造新纪录! ”

据悉,双11大促期间,小米14获京东4K-6K价位段国产手机销量/销额双料冠军,天猫国产手机销量冠军,抖音国产手机销量/销额双料冠军,拼多多4-6K价位段国产手机销量/销额双料冠军

事实上,小米14系列已经成为这个双11最畅销的高端旗舰机之一,首销就连创两项纪录:

开售仅5分钟,销量就达成上一代的600%。

开售4小时打破京东、天猫、抖音、快手”四大电商平台,近一年所有国产手机首销全天销量及销售额。

对于小米来说,小米14系列实现了一次历史性跨越。雷军早先也表示:小米14系列是我们阶段性成功,我相信,小米手机会越来越好。”

此前,雷军证实,小米14系列销量已过百万,缺货严重正拼命催单。

小米14创造新纪录!获四大平台国产冠军 雷军:非常开心的一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