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间低价打下来的是演出来的:499买茅台、999买华为Mate 60别相信

2023-11-11 13: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一些直播间活跃的低价带货,其实都是演出来的,所以你千万别轻易相信。

直播 短视频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499元买一箱茅台,999元买华为Mate 60,千元买苹果电脑等等,一些直播间喊出的价格打下来的口号,确实很诱人,但却是屡禁不止的虚假低价”虚假宣传”擦边直播”等怪象。

不少网友之前熟悉的嘎子哥”谢孟伟在直播间售卖一款手机时,宣称手机官方售价8999元,自己直播间仅售1999元;之后有数码博主评测后称,该款手机是贴牌机,最多值999元。

对于这样的怪象,有相关律师表示,如果主播存在价格方面的虚假宣传违法行为,消费者可以向价格主管部门进行举报。

此外,还有相关业内人士直呼,不要轻信直播间的套话”,很多是主播出于营销考虑,部分会存在夸大、甚至违法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