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4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屏党的福音!苹果新iPhone SE 4配置强翻天

2023-11-11 10: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SE系列一直以来都是小屏党的最爱,这款手机具有明显的优缺点。根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的iPhone SE 4将基于iPhone 14进行升级。与之前的SE系列相比,这一代的产品在外观、CPU、相机和A等方面都有所升级,并且可能会采用USB-C接口。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据称,全新的iPhone SE 4内部代号为“Ghost”,预计外观上将会类似于 iPhone 14。它还可能采用类似于 iPhone 14 的测试参数进行内部调试。除了外观上的变化之外,据预测,iPhone SE 4还将引入两个主要功能:一个名为“Action Button”的按键和USB-C接口。这两个功能最初出现在 iPhone 15 Pro 系列上,并且符合即将出台的欧盟法规要求。

至于手机背面的设计,预计 iPhone SE 4 将采用单个摄像头设计,并且闪光灯排列方式与 iPhone SE 3 相似。同时,在摄像头方面,新机型预计将使用48MP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该摄像头最初是使用在iPhone 14 Pro 系列上,并在今年的iPhone 15 中得到升级。

编辑点评:如此看来,新一代的 SE 更新确实相当可观,它不仅搭载了 A16 芯片,还采用了今年最新功能配置。此外,终于摆脱了非全面屏设计的限制,这也是 SE 系列最大的升级之一了吧?随着 SE 系列的发布,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 iPhone Mini 系列停产带来的空缺。让我们拭目以待真机发布时这些传闻中的更新能否实现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