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otion最新资讯  > 正文

AI原生3D创作平台Mootion 提供丰富创作场景

2023-11-10 17: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Mootion是一款致力于激发用户自然创造力的AI原生3D创作平台。通过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用户可以在虚拟空间中快速生成各种创意的3D场景和动画效果,无需专业的设计技能。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www.mootion.com/landing

该平台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创作场景,包括舞蹈空间、奇幻森林以及真实的工作室灯光等,让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场景进行创作。

Mootion的功能主要包括:

  • AI创作: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用户能够快速生成各种3D场景和动画效果,无需专业设计技能。

  • 多样化的创作场景:提供丰富多样的创作场景,如舞蹈空间、奇幻森林、真实的工作室灯光等,让用户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场景进行创作。

  • 虚拟现实体验:支持虚拟现实技术,用户可以通过VR设备沉浸式地体验自己创作的3D场景和动画效果,从而增强创作的乐趣和真实感。

Mootion的应用场景广泛,包括创意设计、虚拟现实体验以及教育培训等领域。对于设计师来说,Mootion可以帮助快速生成各种创意的3D场景和动画效果,适用于广告、宣传和游戏等领域。用户可以利用Mootion创作逼真的虚拟场景,用于虚拟现实游戏和虚拟旅游等应用。教育机构也可以利用Mootion创作生动有趣的3D场景和动画,用于教学和培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