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s最新资讯  > 正文

GPTs怎么上架GPT Store商店?如何分享自己创建的GPTs

2023-11-10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OpenAI今天发布了一项名为「GPTs」的服务,使用户能够根据特定需求创建他们自己的ChatGPT版本。OpenAI表示他们推出这些功能是为了让用户在ChatGPT上拥有更多的控制权,例如企业可以创建一个只有员工可以访问的特殊助手,父母也可以创建一个专门教孩子如何解决复杂数学问题的工具。

image.png

点击前往GPTs应用商店

根据查询,用户目前需要订阅每月 20 美元(约合 146 人民币)的ChatGPT Plus或ChatGPT Enterprise服务才能使用「GPTs」。之后,用户可以访问他们的个人账户,选择页面顶部的「创建GPT」选项,然后使用网站内置的GPT Builder工具逐步设置他们自己的GPT模型。

如何在GPTStore上架自己的GPTs

1. 创建你的GPT:

a. 访问chat.openai.com/create来开始创建你的GPT。

b. 按照指示,给你的GPT添加所需的知识和指令,定制它的功能(如网络搜索、图像生成或数据分析)。

2. 验证和测试:

a. 在分享你的GPT之前,确保它能够按照预期的方式工作。

b. 使用ChatGPTPlus或企业账户进行测试,如果你有权限的话。

3. 提交GPTs以进行审核:OpenAI可能会要求你提交你的GPTs进行审核,以确保它们符合平台的使用政策和安全标准。

4. 身份验证:为了构建用户信任,你可能需要验证你的身份,这是将GPTs上架到GPTStore的一部分。

5. 在GPTStore发布:

a. 待审核通过后,你的GPT可以在GPTStore上公开发布。

b. 你的GPT将变得可搜索,并有可能在排行榜上升。

如何分享自己创建的GPTs

1. 公共分享:

a. 一旦你的GPT创建并测试完毕,你可以选择将其设置为公共共享。

b. 通过OpenAI提供的平台,你可以将GPT链接分享到社交媒体或其他渠道。

2. 融入社区:

a. 加入OpenAI社区,参与讨论并分享你的GPT。

b. 通过社区反馈,你可以持续改进你的GPT。

3. 潜在的收益创造:根据OpenAI的计划,未来几个月内,你将能够根据人们使用你的GPT的频率,您将能够在未来赚取收入。

希望这些信息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想查看更多 AI 产品介绍,可以关注「Aibase产品库」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