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玩出梦想科技亮相进博会 硬核科技体验成关注焦点

2023-11-10 11:49 · 稿源: 用户投稿

   2023 年 11 月 5 日至 10 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全球头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迎来了来自 154 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来宾。本届进博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玩出梦想科技作为高通合作伙伴,携自研的VR头显设备YVR2 眼镜亮相高通展位,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关注和体验。

  迎接空间计算时代 推动三维技术革命

  玩出梦想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空间计算设备的高科技公司,创立于 2020 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数字娱乐新体验,改变世界获取信息的方式,推动三维信息技术革命,助力人类科技进步。成立至今,已发布两款划时代的XR眼镜镜。玩出梦想科技作为国内少有的拥有全栈式研发能力的空间计算设备研发团队,将站在以技术、产品、市场契合(Technology Product Market Fit)的角度,了解科技趋势与市场用户需求,从而找到平衡点,以科技之力创造更美好的用户体验,进一步打造比较罕见的空间计算体验,改变世界获取信息的方式。

  从虚拟到现实,感受硬核科技交互体验

  玩出梦想科技YVR2 眼镜搭载骁龙XR2 芯片,Fast-LCD 双屏幕设计、1058PPI 、90Hz刷新率、95°视场角,以强劲性能打造用户流畅使用体验。玩出梦想科技自研头手6DoF算法,可充分满足虚拟空间中行走、跳跃等体验,让空间交互更自在。自研手势识别技术,更能实现裸手交互的“科幻”体验。在高通展位上,参展观众可以通过YVR头显设备体验多款VR游戏,感受空间计算带来的沉浸式娱乐新体验。

  人文科技美好融合 赢得国际国内认可

  YVR2 眼镜,以纯粹设计带来内外兼修的人文科技之美,是目前国内仅有同时斩获“德国红点奖”、“德国iF奖”和“美国IDEA”三大世界优质工业设计奖项的VR一体机。同时斩获“最成功设计大奖”、“上海设计100+洞见未来单元设计大奖”等国内外保障设计奖项。打破业内传统设计理念,曲面设计轻盈灵动,外观柔和圆润,科幻感十足。

  YVR2 眼镜以时尚科幻的外观设计、更舒适轻盈的佩戴体验、更领先强劲的性能配置、更准确流畅的算法追踪、更丰富多元的内容生态,打破传统设计理念,演绎当代先锋美学,引领了XR时尚潮流。太阳镜一体化设计,曲面轻盈灵动,外观柔和圆润,科幻感十足。同时,业内首创采用高压成型独特复合工艺及高成本Babyskin婴儿手感漆,外壳闪耀棱镜光泽,机身触感细腻,握持顺滑舒适,深受空间计算设备爱好者喜爱。

  携手共创时代未来 赋能千行百业

  近年来,XR发展明显加速,空间计算设备的发展前景展现了广阔的可能性,玩出梦想科技秉持“站在科技与人文的十字路口”这一产品理念,正在全力推进第三代空间计算设备的研发。让用户在元宇宙世界中自由探索、交流、创造。玩出梦想科技与高通合作,不仅体现了双方在XR领域的技术领先和创新力,也展现了双方对空间计算设备未来的共同愿景和信心。

  未来,玩出梦想科技希望通过空间计算技术赋能千行百业,推动人类生产生活进入智能新时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