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lack对话功能仅对付费用户开放Claude服务

2023-11-10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近日,多名网友在表示在Slack上使用Claude 时其服务受到限制,提示仅对付费用户开放。

在用户的眼中,Slack上的Claude对话一直是工作和娱乐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现在这一服务的限制让一些免费用户感到困扰。多名网友纷纷表示,他们习惯在Slack上与Claude互动,而这次变更意味着这一便利性将仅对付费用户开放。

F-eYhYka0AABRyN.png

对于此变更,Claude的发起公司表示,这一决策是出于提供更优质服务的考虑。付费用户将继续享有在Slack上使用Claude对话功能的特权,而免费用户仍可在其他平台上体验Claude服务的基本功能。

这一变更引发了关于AI服务收费模式的广泛讨论。一些用户认为,付费模式能够支持Claude提供更先进的功能和更高水平的服务,但也有一些担心这可能成为AI服务普及的一道门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