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史上最快IPO”豪华纯电品牌!极氪美股正式递交招股书

2023-11-10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0日消息,今天,极氪智能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提交了IPO招股书,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ZK”

极氪成立于2021年3月,是继蔚小理”之后第四家赴美上市的中国智能汽车科技公司,不到三年就敲响美股大门,极氪或成史上最快IPO”的豪华纯电品牌

据招股书显示,极氪2022年全年交付突破7万台,是主流新能源唯一完成交付目标的品牌,其产品安全性也创下了全球唯一交付超17万台零自燃的纪录。

在产品上,极氪001稳居30万以上纯电车型销量冠军,新近发布的001 FR更是成为最速量产电动车;

极氪009成为50万以上MPV销量冠军;极氪X是20万以上紧凑型车市场销量前十唯一的中国品牌。

在业绩方面,极氪在2023年上半年总营收达212.7亿元,同比增长136%;其中整车销售收入131.75亿元,同比增长148.75%。

极氪表示:凭借高成长性,公司有望成为除特斯拉外,最早最快赚钱的电动车企。”

未来伴随公司规模效应逐步释放,叠加吉利控股集团的强大赋能,以及上下游生态与产业链合作伙伴的助力,极氪有望持续夯实最具成长性的全球化汽车科技公司”身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