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支付与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实现条码支付互联互通

2023-11-10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微信支付宣布,已经完成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三大通讯运营商旗下支付平台条码支付的互联互通。

现在,用户通过中国移动“和包App”、中国电信“翼支付App”、中国联通“沃钱包App”扫描微信支付个人收款码,就可以完成支付。

微信截图_20231110100654.png

微信表示,近年来,微信支付持续与各机构在多场景内推进开放互通,目前已支持包括工、农、中、建、交、邮储在内的近30家银行,以及云闪付、中国移动“和包”、中国电信“翼支付”、中国联通“沃钱包”等多家机构的条码支付互联互通。用户使用上述机构App扫描微信支付收款码都可以完成支付。

此外,微信也在持续支持数字人民币在各场景的应用。目前,微信用户可以在数字人民币APP内的钱包快付功能下开通“微信支付”,选择将任意运营机构——如微众银行(微信支付)——的钱包推送到微信支付,就可在视频号、小程序场景内支持数字人民币的商家中使用数字人民币进行交易;并在成都、浙江地区开展条码互通试点,全力做好重要国际赛事服务保障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