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余承东宣布华为ADS 2.0高阶智能驾驶最领先:全国有图无图都能开

2023-11-09 20: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9日消息,今晚华为举办智慧出行解决方案发布暨智界S7新品预售大会。

会上余承东宣布,华为智慧出行致力于引领智能汽车最强技术创新。

华为ADS 2.0高阶智能驾驶实现了全国有图无图都能开、智能泊车代驾和越开越好的领先体验,是最领先的高阶智能驾驶。

据了解,华为ADS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首搭问界新M7智驾版。

NCA智驾领航辅助不再依赖高精地图,让全国的高速、高架、快速路等都能使用。

基于GOD(通用障碍物检测)网络与RCR(道路拓扑推理)网络2.0技术,不仅能实现障碍物种类99%识别率的精细处理,还能够实现自主看懂复杂路况,真正做到看得懂物,看得懂路”,越开越好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