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欧盟最新资讯  > 正文

Benifei:欧盟人工智能法案将成为全球规则的蓝本

2023-11-09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9 日消息:欧盟议员 Brando Benifei 周三表示,他预期欧盟人工智能法案将作为全球各国立法的「蓝本」

法律

在多个国家探索如何监管 AI 的同时,欧洲立法者通过起草 AI 规则率先行动,旨在为几乎所有行业和企业的关键技术设定全球标准。这些草案规则可能在下个月获得批准。

Benifei 在纽约的 Reuters NEXT 会议上表示:「我们致力于这些风险框架,它们可以以不同的格式应用,比欧盟的要求少一些,但它可以是世界其他地区其他应用的模型。」

出席会议的高管和专家强调建立 AI 保护措施的重要性,以防止对社会和民主构成威胁。

美国国会已经讨论通过重大立法来解决 AI 可能造成的伤害,包括它可能如何影响选举的问题。

美国总统乔·拜登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要求 AI 系统的开发者在这些系统对美国国家安全、经济、公共卫生或安全构成风险之前,向美国政府分享安全测试的结果。

在美国 AI 战略咨询委员会提供咨询的 Liz O'Sullivan 周三表示,AI 本质上是保守的,而非创造性的,它主要复制它所见过的情况,包括任何偏见

她指出,潜在的 AI 监管可能包括外部利益相关者的审计、风险影响评估以及控制措施,如关闭 AI 的能力。

上周,英国发表了一份名为「布莱切利宣言」的文件,与包括美国和中国在内的 28 个国家达成协议,旨在加强全球在 AI 安全方面的合作努力。

七国集团上个月同意了一份公司开发先进 AI 的自愿行为守则,这是政府设定的 AI 管理的里程碑,因隐私问题和安全风险而备受关注。

Benifei 说:「在我们看到的世界各地的自愿承诺中,我们在许多问题上都是一致的,也在美国。」「但我们将其制定为法律,所以这不是自愿承诺。」

「我们可以建立这些共同的字母表,因为处理 AI 发展的更高层次挑战非常重要,例如,AI 作为武器的风险。」他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