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预热S24 AI功能 接听电话时能实时翻译对方语言

2023-11-09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将其应用于手机端以提升用户体验。近日,三星宣布推出Galaxy AI系列旗舰手机,首款手机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根据三星的介绍,Galaxy Al是一种移动人工智能体验的全面解决方案。它由三星自主研发的设备端人工智能和相关行业合作伙伴提供支持的云端人工智能技术所构成。这种解决方案将改变用户的日常移动体验,并为用户带来安心感。

Galaxy Al的第一个应用是“互相通话”。通过“Al Live Translate Call”功能,拥有最新Galaxy AI手机的用户可以享受实时翻译服务。这项功能集成在通话功能中,无需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即可实现音频和文本翻译。由于该功能是本地化的,在处理数据时不会涉及任何云服务,因此用户无需担心数据泄露问题。

与苹果同期推出的搭载设备内AI技术的iPhone 16系列相比,三星的这一举措将使他们在竞争中占据更有利的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