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霉霉Taylor Swift获苹果年度艺人:65首歌曲进入全球前百排行榜

2023-11-09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9日消息,苹果今天在其官网宣布:2023年,成就卓著、再创新高的Taylor Swift荣膺2023年Apple Music年度艺人。”

苹果表示,仅在今年1月至10月期间,Swift就有65首歌曲进入Apple Music《Top 100:全球》排行榜,在全球艺人中首屈一指。

Swift表示:感谢每一位乐迷,让今年成为最美妙、最快乐、最值得庆祝的一年。”

从源源不绝的在线播放到演出现场的齐声高歌,再到电影院里的狂欢舞动,这一切全靠有你们才得以成真,非常感谢大家。”

Apple Music与Beats业务副总裁Oliver Schusser表示:Swift是能代表一个时代的艺人,也是音乐行业的变革引领者,毫无疑问她的影响将在未来的岁月里长留。”

同时苹果还分享了Taylor Swift在Apple Music上的相关成绩

Swift作品全年的播放量居高不下,Taylor Swift《Eras Tour》世界巡演是全年播放量最高的演出曲目单,并进入了播放量最高的编辑精选歌单前40名;

《Bad Blood》《Blank Space》《Style》《Shake It Off》《Wildest Dreams》和《All Of The Girls You Loved Before》等佳作都在2023年首次进入Apple Music排行榜;

《Cruel Summer》四年来首次重返Apple Music《Top 100:全球》排行榜,并在榜单上停留至今;

《Midnights》依然是Apple Music史上首日及首周全球播放量最高的女性艺人专辑;

Swift是Apple Music历史上播放量排名第一的女艺人,同时也是最多歌曲进入Apple Music《Top 100:全球》排行榜的女性艺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