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成式AI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99%泰国员工表示使用生成式AI提高了生产力

2023-11-09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近乎99%的泰国员工表示在工作中使用生成式AI后,生产力有所提升。

- 超过60%的员工认为生成式AI对于职业晋升至关重要。

- 调查还揭示了使用生成式AI时的道德和安全风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 消息:根据一项由全球软件公司Salesforce委托进行的YouGov调查,几乎所有在工作中使用生成式AI(AI)的泰国员工报告称,他们的生产力有所提高,并将这项技术视为推动职业发展的关键。

这份报告揭示了泰国员工对生成式AI在工作中的使用以及相关情感的看法。这项研究于7月24日至8月3日在线进行,涵盖了年龄在18岁及以上的1,049名全职办公室工作者。

机器人写作AI写作AI记者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调查结果显示,近乎99%的在工作中使用生成式AI的泰国员工报告称其生产力有所提高。超过60%的员工认为生成式AI对于职业晋升至关重要。

此外,泰国员工还表现出了学习和使用生成式AI的愿望,有37%的员工表示如果雇主不提供生成式AI的培训,他们愿意考虑跳槽。

然而,这项调查也揭示了一些道德和安全风险。超过90%的泰国员工承认曾将生成AI生成的工作作为自己的作品提交,而64%的人承认使用了雇主禁止使用的生成式AI平台。此外,90%的泰国员工无法全面识别使用AI的道德或安全风险。

Salesforce的亚洲东南亚区副总裁Amit Suxena表示,这表明需要为生成AI的使用制定培训、指南和政策,以及使用可信赖的生成式AI工具。他强调,公共和私营部门需要共同努力,以在可信任、道德和安全的方式使用生成AI,帮助泰国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取得重要进展。

Suxena还强调,企业需要在数据基础上迈出正确的第一步,以充分利用AI的潜力。他表示,将所有应用程序和数据连接到企业将使AI能够提供准确的预测和建议。

对于使用生成AI的时间和方式,企业还需要实施明确的指南和政策,并配以可信赖和安全的工具,以防止AI产生幻觉、毒性、隐私风险、偏见和数据治理。Salesforce已经制定了可信赖的AI和可信赖的生成式AI原则作为这些技术的负责和道德使用的指南。

Suxena表示,对于与AI一起工作的参数的教育将取得最佳效果,揭示如何验证AI生成的响应以及发现生成内容中的红旗将有助于减轻使用AI的风险。

生成式AI工具应根据不同行业的业务需求进行定制。营销和销售导向的组织可能选择在其现有客户关系管理平台之上探索生成AI的使用,以生成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

Suxena认为,企业需要优先投资可信赖的AI解决方案,并将AI应用于业务应用程序,以保持竞争力。在目前不利的经济条件下,他们应制定数字战略,以建立韧性,提高生产力并提高效率。

他指出,AI的进步正在带来生产力革命,这有潜力帮助企业在不确定的时期加速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