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宣布涨价了 Model 3和Model Y均有涨价

2023-11-09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特斯拉中国宣布,Model3长续航焕新版和 Model Y 长续航版价格上调(注:其他版本车型不受影响)。 Model Y 全轮驱动长续航版的售价从29.99万元调整为30.24万元,涨幅为2500元。

特斯拉Model 3

Model3长续航焕新版的售价从29.59万元调整为29.74万元,涨幅为2500元。

特斯拉表示,Model Y 在10月1日已经对全系车型进行了升级改进,内饰增加了多彩氛围灯,并在仪表台饰板和前门饰板使用了更新的科技织物材料,外观更新了19英寸双子星轮圈的设计。特斯拉的价格体系一直公平透明,即使价格上调后的 Model Y,仍然是国内市场同价位中最优秀的产品。

目前,特斯拉 Model3有标续版和长续航版两个配置,售价分别为25.99/29.74万元;Model Y 有3款在售车型,分别为标续 / 长续航 / 高性能版,售价为26.39/30.24/36.39万元。 在此之前,特斯拉刚刚对Model Y高性能版车型的价格进行了上调。10月27日,特斯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国产Model Y高性能版价格上涨1.4万元,调整后售价36.39万元。当时,特斯拉方面曾对记者说,只有国产Model Y高性能版一款车型涨价,后轮驱动标准版和长续航版Model Y价格不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