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南航客服回应机票低至10元 是错误代码,已出票的乘客暂未收到退票通知

2023-11-09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1月8日晚间,一则关于南方航空多条成都进出港航线票价低至10元、20元、30元不等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据多名消费者反映,这些超低价机票不仅在南方航空App可以购买,多家在线旅游平台也都能抢到。记者在当晚20点左右联系多位消费者,均表示成功抢到了低价机票,并已经正常出票。

然而,到了当晚22点10分左右,在南航App查询发现,多条成都进出港航线票价已恢复正常。南航客服人员回应称,“10”“30”是因为系统故障出现的错误代码,并非票价。至于已经支付10元或30元购买机票成功的旅客,该客服人员表示将等待通知做出具体处理措施。

另据北京商报,对于后续是否能够正常乘机出行,南航客服表示,目前能够正常出行,尚未接收到退票或者不能正常出行的通知。

不过,南航客服表示,对于已出票的超低价机票,客服指出无法自行退改,需要人工记录反馈。对于后续是否会有相应通知,客服表示尚不确定,建议旅客留意或询问客服。这一情况引发旅客关切,同时也呼吁南航尽快给出明确的处理方案,以确保旅客的权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航空运输主业公司,自2022年12月以来运营包括波音787、777、737系列,空客A350、A330、A320系列等超过890架客货运输飞机。其广州、北京为核心枢纽,每天有约3000个航班飞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多个目的地。与美国航空、英国航空、卡塔尔航空、越南航空等伙伴合作,航线网络延伸到全球更多目的地。

在这次售票系统bug事件中,南航需加强对系统的监测和维护,以防止类似错误代码的再次出现,保障旅客的信息安全。同时,对于已支付的旅客,南航应迅速给出明确的处理方案,以维护旅客的合法权益。这也提醒其他航空公司注意系统安全性,以免因技术故障引发类似的混淆和困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