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系列销量已破百万台!小米手机Q3出货量达4150万台:稳居全球第三

2023-11-09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9日消息, Canalys发布的最新数据报告显示,2023年第三季度,小米借助在新兴市场的强劲表现出货4150万部,实现2%的同比增长,位列全球第三。

该季度,小米在巴西市场增长了65%,在拉美市场增长了43%,在非洲市场增长了100%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发布的小米14系列一上市就引爆了市场。雷军证实,目前小米14系列销量已过百万,缺货严重正拼命催单。

Canalys表示,2023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降幅收窄至1%,由于厂商在二季度库存状况得到改善,并在三季度推出新品,因此出货量达2.946亿部。

三星得益于加快折叠屏新品迭代,出货量达5860万部,以20%的市场份额位居榜首,稳固了市场地位。

苹果在iPhone 15新品需求的推动下,出货量达5000万部,市场份额17%,排名第二。

OPPO(包含一加)位居第四,出货量达2640万部,市场份额为9%。

传音(包含Tecno、Infinix和iTel)延续了上一季度的强劲势头,以2600万部的出货量成功捍卫第五的地位。

小米14系列销量已破百万台!小米手机Q3出货量达4150万台:稳居全球第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