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南航客服回应机票低至10元 系统出错了

2023-11-09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11月8日晚,多名消费者反映南方航空成都进出港航线的机票价格(不含机建燃油费)低至10元、20元、30元不等。这些超低价机票不仅在南方航空App上可以购买,还能在多家在线旅游平台抢购到。小编联系多位消费者,他们表示在当晚20:00左右成功抢购了低价机票,并且已经正常出票。

航空 飞机 航班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然而,小编在南航App查询时,发现成都进出港航线的机票价格已在22:10左右恢复正常。对于这一超低价现象,客服回应称,当晚20:00左右的超低价机票是由系统Bug导致的,截至23:12,已经没有在售的超低价机票。

南航客服表示,目前能够正常乘机出行,尚未接收到退票或者不能正常出行的通知。但是,如果消费者购买的超低价机票已经出票,则无法进行自行退改业务,需要人工记录反馈。对于后续是否会有相应的通知,该客服表示尚不确定,建议旅客留意或询问客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