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ad 9价格崩了!史低价1999元入手

2023-11-08 18: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想要一款实用又高性价比的平板?看这里!iPad 9在京东现仅售1999元,超值优惠等着您!

这款iPad 9亮点多多:拥有10.2英寸Retina显示屏,给您清晰视觉体验;原彩显示与True Tone技术,让图像更自然,无论在哪都能舒适使用。搭配第一代Apple Pencil和智能键盘,工作、学习、娱乐轻松应对。

性能上,iPad 9搭载强大的A13仿生芯片,助您畅快运行各类应用,机器学习功能更出色。独特的Center Stage功能,让摄像头智能调整,保持您始终在画面中心。800万像素广角后置摄像头,拍照、录像都清晰。

这款iPad 9实用又实惠,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远程学习,它都是您的得力助手。赶快抓住京东的优惠机会,1899元带走它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