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芯片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旗下公司Neuralink正开发一款能解决失明问题的视觉芯片

2023-11-08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8日 消息:马斯克的公司Neuralink正致力于开发一款能够解决失明问题的视觉芯片,该芯片将能够帮助失明人群“看见”。Neuralink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发布这款芯片,并正在等待监管部门对他们的第一个人体试验的批准。

Neuralink在解决视力问题的同时,也在治疗四肢瘫痪患者方面进行研究,该公司已经获得临床试验批准并开始招募患者。据称,成千上万的人已经排队等待接受手术,Neuralink计划在明年为11个人进行手术,而到2030年,手术人数将达到22000。

image.png

Neuralink的这一举措受到了许多网友的期待和关注,他们对这一技术突破表示期待,并认为这将是一个在多个层面上的根本性突破。

此外,马斯克曾透露,Neuralink最终目标是制造一种设备,能够建立人类和机器之间的共生关系,人们可以仅通过思想来发送消息或玩游戏,并且首要帮助的是患有神经系统疾病的人群。

对于这款视觉芯片,人们充满期待,希望它能够实现超越1.0的视力,实现突破性进展。这一创新标志着Neuralink在神经科学和脑机接口领域的不懈努力,为改善人类生活和康复提供了新的希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