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伟达黄仁勋:一直穿皮衣不是我的主意 想让成龙扮演自己

2023-11-08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8日消息,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近期接受了节目主持人Ryan Patel的访谈,在访谈中除了谈到英伟达和AI外,还谈到了许多关于黄仁勋个人的情况。

从2013年起,皮衣几乎就与黄仁勋绑定在了一起,由于常年皮衣不离身,还被戏称为皮衣刀客,在访谈中其也是对此进行了回应:

这个装扮并不是受乔布斯的启发,也不是想引领时尚潮流,理由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这完全是妻子和女儿的主意,我所有的衣着打扮都由妻女负责。”

当被问及假如把自己的故事拍成传记片,希望由谁来扮演自己时,黄仁勋毫不犹豫地回答:成龙,他长得像我。”他还开玩笑称会自己来做特技表演。

黄仁勋曾在英伟达股价涨到100美元时,在自己的左臂纹上了英伟达的标志,当主持人问黄仁勋是否会考虑再次纹身,他的回答是,纹身太疼不会再去了,就让自己优雅地老去

此外,黄仁勋还透露了自己的许多情况,比如喜欢玩《战地》、最爱吃牛排、用一本作业搭讪上了妻子Lori等等。

至于英伟达,其表示这是60年以来首次看到通用计算和人工智能两种技术转型同时出现,并大胆预测二者结合将会带来1 12的效果,两年之内英伟达乃至整个行业将会面目全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