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每日互动(个推)亮相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首发AITA智选人群工具

2023-11-08 16: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7 日, 2023 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正式开幕。本届大会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设立 20 场分论坛,线下展会则设置多个主题展区、特色展区,集中展示前沿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数据智能服务商--每日互动(个推)亮相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展位号A1-03),将公司在互联网运营、品牌营销、城市治理、智慧交通等垂直领域的解决方案和创新成果带到大众面前。

聚焦数据要素领域,让数好用把数用好

世界互联网大会是展示数字经济时代中国高质量发展经验和成果的重要窗口,每年有众多数字经济领域的项目方、资本方和园区方在此寻求合作、交流经验、展示成果。今年是互联网大会举办的第十年,也是每日互动快速发展的第十三个年头。每日互动构建了"数据积累-数据治理-数据应用"的服务生态闭环,此次携旗下数据智能全链产品亮相大会,以"让数好用,把数用好"为价值亮点,面向境内外观众带来一系列数据智能产品与解决方案,增能各行业数字化升级。

其中,在数智交通领域,每日互动带来了使城市交通更为通达的"数智绿波"产品。"数智绿波"通过融合多源交通数据,动态分析城市路况,能自动生成信号灯智能配时方案,快速部署全域绿波,从而有助于提升交通管理数字化水平。例如,截至目前,在每日互动与杭州交警的合作中,双方共创建设数智绿波带 255 条,实现绿波公里数超 400 公里,做到主城区全覆盖,使城市交通提速20%左右;在亚运期间,公司与交警建设完成 26 条亚运数字专用车道,实现了赛事车辆100 %准点,全天97%以上的时间都允许社会车辆通行,实现了对社会面交通的最小干预,最 大限度"还路与民",达到赛事交通与城市交通车畅人欢,实现交通安全"五个确保"。

此外,在营销领域,每日互动引入大模型的理念和技术,使用数据编织技术,结合每日互动在数智营销行业沉淀的"行业知识",将推出"AITA智选人群工具"。 11 月 9 日,"AITA智选人群工具"将在大会"新产品新技术特色场景发布活动"上正式发布。据悉,每日互动推出的这款创新工具,能帮助品牌主智能定向目标投放TA,更有效地完成相关营销指标。

▲每日互动亮相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注重数据安全治理,护航数据价值流转

对于数据,国际已有共识,它是驱动经济发展的关键要素。就在 2023 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的不久前,国家数据局正式揭牌,为数字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更磅礴的生命力。每日互动在发展自身数据智能业务的同时,也注重对行业生态的推动。

2022 年,每日互动参与建设中国(温州)数安港,首倡大数据联合计算模式(中立国),并积极推动建设浙江省大数据联合计算中心,护航数据价值安全、有效流转,从而激发数据要素更大价值。

结合无磁盘计算等创新技术,大数据联合计算模式从根本上破解了数据融合的安全顾虑,做到数据可用不可拥,让数据价值流转数据不流转,从而助推整个生态建设有序化。该模式目前已被广泛接纳,并落地营销、金融等多个行业场景。

▲ 每日互动展台吸引观众驻足、了解

点墨江南、共话世界,全球互联网进入一年一度的"乌镇时间"。数字经济的东风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每日互动将不断拓宽数据智能领域的应用,与数字生态领域的各方伙伴携手,为各行业企业和政府部门的数字化升级贡献力量,"建设包容、普惠、有韧性的数字世界--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共赴"乌镇之约",共创数智生态

大会精彩将持续至 11 月 10 日

每日互动展位号A1-03

"AITA-智选人群工具发布"11 月 9 日·B7 馆

期待您与我们在乌镇的相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