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CEO吴泳铭:在可见的未来,AI 助理会无处不在

2023-11-08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 消息:今日,2023年世界互联大会乌镇峰会开幕。阿里巴巴集团CEO吴泳铭在会上表示,阿里巴巴正在成为一家开放的科技平台企业,将为千行百业AI的创新和转型提供基础设施。

AI机器人打游戏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吴泳铭表示:“我相信在可见的未来,AI助理会无处不在,会成为每个人工作生活学习当中的助手。每个企业也都会配备AI助理,帮助他们去面对市场,去适应经营节奏。就像我们今天的智能汽车,出租驾驶和智能检测和自动驾驶已经成为这个行业的标配。”

他还称,阿里巴巴正在成为一家开放的科技平台企业,将为千行百业AI的创新和转型提供基础设施。阿里正在提供稳定高效的AI技术服务体系,囊括了算力高速网络存储、大数据、AI基础设施等系统工程,为千行百业的AI应用提供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