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孟羽童最新资讯  > 正文

孟羽童一年半广告收入或达400万 小红书粉丝超百万

2023-11-08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曾经被视为“董明珠的接班人”的孟羽童很快就“失去了光环”,今年 5 月份她离开了格力,当时有传言说是因为违反了公司规定被“辞退”。

最近,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第一次公开谈到了这件事:“网红不网红看人的品质,人在格力还去外面打广告是不合规的。”

有媒体引用直播电商领域的资深人士的话说,孟羽童在小红书上有 100 万的粉丝,属于超级大V的级别,前几个月每条广告的报价高达18- 22 万,月收入估计在10- 20 万元之间。

按照这样的数据估算,孟羽童最近一年半的小红书广告收入就有可能达到 400 万元左右。

再加上其他渠道,孟羽童的收入是相当高的,如果进一步签约专业广告机构,年入 1000 万也应该不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