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盲订两天破10000!星纪魅族轻量化AR智能眼镜官宣新功能:真无线

2023-11-08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8日消息,魅族在10月30日正式官宣了首款轻量化AR智能眼镜,上线两天盲订订单量就突破了10000,非常火爆。

今天,官方对于新品再度预热,剧透该机将支持真无线连接,主打无牵无挂”更轻量化的双模真无线,在极致的重量控制下,提供更全面的无线通讯功能。

完全没有任何线的束缚,可以全天候、全场景使用。

这对比目前市面上普遍采用的有线连接方便了很多,不论是在家里还是旅途中,甚至是通勤路上,都能畅玩。

值得注意的是,新品还支持双模连接,也就是依然会支持有线,在家中使用不用担心续航问题。

盲订两天破10000!星纪魅族首款轻量化AR智能眼镜官宣新功能:真无线

据官方介绍,这是魅族首款AR智能眼镜产品,也是星纪魅族集团在XR领域倾心打造的重磅产品,基于创新显示技术,打造出极致轻薄的智能眼镜。

XR也是星纪魅族未来的重要技术方向之一,会推动手机、汽车和智能眼镜领域的深度融合与全面协同,开创连接多终端智能融合生态的交互显示新入口。

作为星纪魅族集团推出的全新智能产品品类,可以期待后续它与魅族手机及Flyme生态的深度协同,以及更多出色功能的亮相。

盲订两天破10000!星纪魅族首款轻量化AR智能眼镜官宣新功能:真无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