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通义万相最新资讯  > 正文

通义万相官网入口在哪 通义万相APP在哪下载

2023-11-08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通义万相是一款基于通义大模型的AI绘画创作模型,它可以根据文本描述生成相应的图片或画作。该产品定位于艺术创作领域,为艺术家、设计师和爱好者提供强大的创作工具。

1.jpg

通义万相(点击进入)具备三大功能:

- 文生图:你可以输入任意的文本,通义万相会为你生成与文本内容相关的图像,支持多种风格和主题,例如动物、风景、人物、卡通等。

- 创意发散:你可以输入一张图片,通义万相会为你生成与图片相似但不完全相同的多张图片,让你看到更多的可能性和灵感。

- 风格迁移:你可以输入两张图片,通义万相会将第一张图片的内容和第二张图片的风格结合起来,生成一张新的图片,让你体验不同的艺术风格。

通义万相目前支持Web和H5访问,你可以在阿里云通义万相的官网了解更多详情和使用教程。你也可以前往Aibase产品库了解,各位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