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赵本山女儿宣布生完孩子退网 称为了更好地陪伴孩子成长

2023-11-08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赵本山的女儿球球宣布了一个重大决定,她计划在生完孩子后退网,不再进行直播带货等互联网工作。这一消息引起了粉丝们的热议和关注。球球表示,她追求的幸福生活不是用金钱能买到的,而是更多的陪伴和家庭温馨。她的决定是为了更好地陪伴孩子成长。她希望将来的生活会更加简单和幸福,不再过于追求商业成功。

这一决定引发了社交媒体上的广泛讨论。许多人支持她的决定,认为她有权追求自己的幸福和家庭生活,而家庭幸福远比事业上的成功更重要。但也有人感到惋惜,因为球球在互联网上积累了大量粉丝,而她的决定可能会让一些人失去她的互动和分享。球球的粉丝将继续关注她的生活和未来的互联网动向。

球球的退网决定突显了家庭对于一些人来说的重要性。这一决定也引发了对于职业与家庭平衡的思考,以及幸福的多元表达方式。

淘宝天猫2023年双11会场入口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优惠力度
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天天开红包 面额至高 23888 元
天猫超市满199-30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