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成式AI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Performance Max推生成式AI广告工具 商家轻松创建高质量广告内容

2023-11-08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Google推出新的AI生成工具,可用于广告制作,包括标题、描述和图像。

- 广告代理和没有内部创意团队的企业都可以利用这一工具,通过文本提示不断迭代生成广告内容。

- Google承诺不会生成相同的图像,以避免竞争对手使用相同的广告元素。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 消息:Google最近宣布将AI生成技术引入广告领域,为广告制作带来了新的可能性。Google Performance Max将率先引入这样的生成式AI功能,旨在协助广告创意的生成和优化。

image.png

这一技术将用于生成广告的标题、描述和相关图像,为广告代理和没有内部创意团队的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创意工具。

广告商可以通过提供文本提示来使用这一工具,不断迭代生成广告的文本和图像,直到找到他们喜欢的内容。这意味着广告商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受众反馈来调整广告内容,从而提高广告的效果。

一个关键的承诺是,Google将确保不会生成相同的图像,这可以避免出现两家竞争对手使用完全相同的广告元素的尴尬情况。这为广告商提供了更多的定制和创意自由度。

这一AI创建工具将首先提供给使用Google的Performance Max广告产品的用户。它可以生成专为Google搜索和购物等广告位设计的广告。此外,类似于新的Google Pixel8上可用的Magic Editor能力(如替换天空)的高级图像编辑解决方案也将推出。

广告商还可以使用这一编辑器来更新现有的视觉广告,保留主要元素并进行相关的修改。举例来说,用户可以重新使用带有护肤品的模特,但将背景更换为圣诞树,以适应假期氛围。此外,他们还可以生成不同情境下使用的广告变种。

Performance Max还提供了AI驱动的图片编辑功能,使广告商能够轻松地编辑广告资源的图片部分。这一功能将在广告创意测试中发挥关键作用,让广告商可以尝试不同版本的广告图片,以提高广告的吸引力。这一功能将于2024年初在Google Ads素材库中提供,同时还将提供可共享的广告资源预览,以简化创意审查流程。

对于使用Merchant Center Next(一种控制产品在 Google 中外观的工具)的零售商来说,他们也将获得这些AI生成工具的使用权限。根据Google的说法,所有由AI生成的广告内容将受到SynthID的保护,这是一种元数据水印,有助于检测出是通过AI生成的内容。

这一举措将使广告制作更加高效和创意,为广告商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自定义选项,同时也有助于避免广告中出现相似的内容。这对于广告行业来说是一次重大的技术进步,预计将引领广告创作的未来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