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希望设备端 AI 能提高 Galaxy S24 销量:目标 2024 年出货量达到 3500 万部

2023-11-08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随着人工智能(AI)成为科技行业最热门的话题,不少安卓手机制造商正竞相将 AI 驱动的功能集成到他们的手机中,以吸引更多消费者。

三星1

最新报道称,三星可能在 AI 实力上超越 Pixel 8,该公司据说计划在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中集成 OpenAI 的 ChatGPT 或 Google Bard三星希望这将帮助其在明年销售 3500 万部 Galaxy S24 手机。

据 The Korea Daily报道,三星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在 2024 年出货 3500 万部 Galaxy S24 手机。这比 Galaxy S23 系列高出 10%,且明显超过 S22 和 S21 系列。此外,三星据报还设定了 Galaxy Z Fold 6 和 Flip 6 系列的生产量为 820 万部。最终,该公司希望可折叠手机能占到其销售的每三部旗舰手机中的一部

这一激进的生产目标源于三星内部对紧迫感和危机感的认识。这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在高端智能手机领域稳步失去市场份额给苹果,并在中端市场输给了 Oppo 和 Vivo。

对于 2024 年,苹果似乎设定了 2.5 亿部手机的生产目标,仅比三星的 2.53 亿部少几百万部。这些数字尚未最终确定,两家公司可能会根据市场状况调整它们。尽管如此,这将是两家公司生产差距如此小的第一次。如果明年苹果 iPhone 的需求强劲,该公司可能会超越三星,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三星认为设备上的 AI 可以帮助提高其设备的需求,因此它希望与微软或谷歌合作,将 ChatGPT 或 Bard 集成到其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在报告中称,三星的领导层认为,通过开发一款 AI 优先的智能手机,它可以从苹果手中重新夺回高端市场的领先地位。这些设备将在照片、消息和语音输入等方面使用设备上的 AI,以提供更优越的体验。

设备上的 AI 似乎将成为 2024 年手机的关键词。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3 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上 AI 能力,三星和其他制造商可能会依靠它来提供有价值的新功能。

如果传言属实,三星可能会在 2024 年 1 月 17 日尽早公布 Galaxy S24 系列。这比该公司通常为其旗舰手机设定的发布时间框架提前了大约一个月。市场上额外的时间也应该会帮助 Galaxy S24 系列取得好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