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igJam最新资讯  > 正文

Figma 推出 FigJam AI:让设计师免去枯燥的规划准备工作

2023-11-08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Figma 以其产品设计应用程序而闻名,该公司今天宣布推出 FigJam AI,这是一套用于其协作白板服务 FigJam 的新生成式 AI 工具套件,可为常见设计和规划项目创建即用型模板。FigJam AI 的推出意在减少从零开始手动创建这些协作白板项目所需的准备时间,使设计师能够专注于更紧迫的任务。

截屏2023-11-08 上午8.46.38.png

图片来自Figma

从 11 月 7 日起,FigJam AI 已向所有用户等级开放测试,并且「目前免费」。关于 FigJam AI 是否会在正式推出后继续免费提供,目前官方还有明确表示。

新推出的「生成」功能提供了一系列建议提示,用于创建流程图、破冰活动、头脑风暴会议和一对一会议计划等模板,并配有一个文本框,用户可以用自己的话描述想要生成的内容。该 AI 还会建议包含在内容中的默认描述——例如,在生成脑图时提议添加时间线、项目数量和项目里程碑。用户可以像手动创建的项目一样删除或调整生成项目的部分内容。

FigJam AI 还包括「排序」功能,它可以自动将平台上的虚拟便笺——用于记录想法的贴纸的虚拟等价物——根据关键主题分组,并有「概括」功能,只需单击一下,即可从一组贴纸中创建信息摘要。这些新功能可以与公司在 8 月份推出的测试版 ChatGPT 驱动的 FigJam 小工具 Jambot 一起使用。

在接受采访时,Figma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ylan Field 表示,公司正在考虑其他与 AI 相关的发展,并认为这些是 FigJam AI 的初步功能,「一个明显的起点」。目前 FigJam AI 测试版使用了 OpenAI 的基础模型,Field 声称这些模型可以轻松更换为其他基础 AI 模型。

Field 表示:「对于 FigJam,我认为我们已经非常有策略性。在整个 Figma 平台上,我们考虑了 AI 所有可能有用的方式,并将其缩减为几种用例,在产品中深度集成,确实能够提供帮助。重要的是不要尝试所有可能的事情,而是专注于那些最有影响力的事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