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90后夫妻存100万靠利息生活 直言活的很好:网友热议不敢相信

2023-11-08 08:19 · 稿源: 快科技

11月8日消息,据江西媒体报道称,当地一名网友分享了夫妻两人用七年时间攒下100万元,如今仅靠利息就能覆盖每月生活成本。

按照这位女主分享的细节,自己多年坚持在家做饭,不在外喝咖啡,只买打折衣服,带孩子晒太阳代替兴趣班......一样可以生活的很好。

 90 后夫妻存 100 万靠利息生活 直言活的很好:网友热议不敢相信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这样真的能维持下去吗,全家一年吃穿住行生活费才两万多?

还有好事的网友算了下,100W存5年定期,按现在大银行较低利率2.75%算,总利息才13.75w,平均每个月2300。

就算小银行最高利息查到4.3%算,总利息21.5w,平均每个月3583,根本不够用好吗,只能算是工资收入以外的零花钱。

对此,大家怎么看?

淘宝天猫2023年双11会场入口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优惠力度
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天天开红包 面额至高 23888 元
天猫超市满199-30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