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爆降1670元!小米13 Ultra 5G手机16 512GB版史低价4829元

2023-11-07 19: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3 Ultra 5G手机当前优惠大促,直降1670元,到手价低至4829元。它凭借出色的性能和卓越的摄影功能,成功地满足了消费者对手机的高要求。作为一款配备高通骁龙8 Gen2处理器的手机,它的运行速度更快,流畅度更高,让你尽情享受快速便捷的手机体验。

此外,小米13 Ultra 5G还拥有强大的电池和快充功能,让你长时间使用手机而无需担心电量耗尽。摄像头系统更是卓越非凡,50MP超感光主摄、48MP超广角镜头和12MP长焦镜头的组合,助你捕捉更多生活美好瞬间。

现在购买小米13 Ultra 5G手机仅需4979元,如此具有吸引力的价格,机会难得,不容错过。如果你渴望拥有一款性能强劲、摄影出色的手机,那么选择小米13 Ultra 5G绝对是你的明智之举。赶快行动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