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厦门街头散落大量百元钞票 路人60秒捡光

2023-11-07 17: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6 日,厦门市集美区发生了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一段视频在网络上传播,显示在杏林西路上,大量百元钞票散落在地,而路人竟然在短短一分钟内将这些钞票捡得一干二净。人们纷纷猜测,这到底是有人不小心丢失了钱,还是有人故意将钞票扔在街头。

视频中的画面让人难以置信,尤其是在夜幕降临之时,路上的人们像是变魔术一般,纷纷涌上前去,有的人停下电动车,有的人甚至从公交车上下来,都急不可耐地争相捡拾这些百元钞票。

对于这一事件,厦门市集美区杏滨街道办事处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尚不清楚事件的详情,需要等待派出所的介入和调查,才能够了解真相。在记者联系杏滨派出所后,一名工作人员透露,此事目前正在积极调查中,详细情况因为涉及调查进程,暂时不便透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