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outubeAi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Ai可以生成视频吗?youtubeAi配音功能怎么使用

2023-11-07 17: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谷歌今天宣布正在测试两项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旨在改善YouTube观看体验。在Google测试期间,部分YouTube用户将可以访问这些新增功能。

youtube 油管

youtubeA可以生成视频吗

1、YouTube推出的AI工具,尤其是「DreamScreen」功能,允许创作者通过输入提示来生成视频和照片背景。

2、创作者能够使用AI工具来混合和编辑现有内容,创作出全新的视频作品。

3、 这意味着在制作YouTubeShorts时,创作者可以更轻松地加入高质量、个性化的背景,提升视频的吸引力。

youtubeAi更多介绍:点击查看

youtubeA配音功能怎么使用

1、AI配音功能允许创作者将视频配音成其他语言,这对于吸引国际观众和扩大观众基础非常有帮助。

2、YouTube从其孵化器Area120的Aloud团队引入了这项功能,使得视频创作者可以无需自己或雇佣他人配音,就能轻松实现多语言版本的视频。

3、使用这项功能,可能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选择视频、选择目标语言,然后让AI根据视频内容生成配音。

这些AI工具的引入,将进一步简化和增强创作者的创作过程,帮助他们更容易地生成内容,同时提升内容的多样性和可及性。YouTube通过这些创新,不仅推动了创作的边界,还有可能改变观众对于内容的期望和消费方式。对于创作者来说,了解并掌握这些工具的使用将变得至关重要,以便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希望这些信息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想查看更多AI产品介绍,可以关注Aibase产品库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