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推出事实核查新闻部门,调查AI深度伪造和虚假信息

2023-11-07 17:44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CBS的新闻和电视台部门将成立一个新的单位,以调查虚假信息和所谓的“深度伪造”,即经常通过人工智能生成的虚假视频。

🌐 新单位名为“CBS新闻确认”,由CBS新闻和电视台高级副总裁兼标准与实践主管克劳迪娅·米尔恩以及CBS新闻和电视台执行副总裁兼新闻运营与转型主管罗斯·达根领导。

🔍 希望新单位将制作关于其调查结果的片段,并向观众解释所涉信息为何被确定为虚假或不准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7日 消息: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新闻和电视台部门宣布将成立一个名为“CBS新闻确认”的新单位,旨在调查虚假信息和所谓的“深度伪造”,即通常通过人工智能生成的虚假视频。该单位将由CBS新闻和电视台的高级副总裁克劳迪娅·米尔恩和新闻运营与转型执行副总裁罗斯·达根领导。

新闻,资讯,news

CBS的首席执行官温迪·麦克马洪表示,技术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而由生成式人工智能、虚假视频和虚假信息崛起所带来的挑战太大,我们不得不迎头而解。希望新单位将制作关于其调查结果的片段,并向观众解释所涉信息为何被确定为虚假或不准确。

根据西北巴菲特全球事务研究所在2023年7月发布的研究报告,通过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的快速传播“对国际社区、政府和公众构成日益关切的问题,对国家安全和网络安全具有重要影响。这也引发了与监控和透明度相关的伦理问题。”

CBS计划雇佣法医记者,扩大培训,并投资新技术。招聘候选人将需要在人工智能、数据新闻、数据可视化、多平台事实核查和法医技能等领域具备专业知识。

这一举措反映了媒体机构对抗虚假信息和深度伪造的不断努力,以确保公众获得可信的新闻和信息。CBS的新闻确认单位将在这一领域发挥关键作用,帮助观众更好地理解和辨别虚假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