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国秋裤预警地图出炉 分割线跨长江 南方网友:不知秋裤为何物

2023-11-07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天气网报道,今年下半年首场寒潮席卷全国,暴雪、大风、降温一起来袭,多地瞬间迎来了入冬的感觉。寒潮影响范围广泛,全国各地的气温骤降,秋裤成为了必备的装备,以抵御严寒。

11月4日,寒潮首次来袭,东北地区暴雪导致学校停课,而华北和黄淮地区也瞬间迎来入冬。11月6日,一早,包括北京、郑州、济南、武汉和西安在内的11个省会级城市的气温创下了今年秋季的新低,人们不得不穿上秋裤来抵御严寒。未来两天,东部地区的气温将继续低位运行,全国三分之二地区都需要秋裤来护体。

下雪 小木屋 (1)

明天,东北地区、河北北部、北京北部和中部、山西北部和中部、内蒙古、西北地区以及青藏高原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将继续偏低。早晨的最低气温将低于冰点,白天的最高气温也大多在10℃以下,非常寒冷。在这些地方,单层秋裤已经不够,人们需要穿上厚秋裤、加绒裤,外面再加上羽绒服来保暖。特别是东北地区,尽管降雪有所减弱,但雪后的寒意更加刺骨,哈尔滨、长春、沈阳等地的最低气温可能跌破-10℃,成为了真正的冰天雪地。外出时,人们必须备齐加厚的羽绒服、加绒裤、厚棉裤以及雪地靴等全套冬季装备。

河北中南部、北京南部、天津、山东、山西南部、陕西南部、甘肃南部、河南、安徽、江苏、湖北大部、西藏东南部、云南西北部到川西高原南部等地,最低气温也都在个位数,尤其是河北中南部、天津、山西南部、山东半岛、西藏东南部等地的最高气温基本都在15℃以下,属于寒冷地区。在这些地方,人们需要更加注重保暖,秋裤要搭配风衣等厚外套来应对严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