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团wow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wow是什么 美团wow亮点在哪设置的

2023-11-07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美团的AI伴聊产品“Wow”是一个结合了AI大模型技术和社交功能的应用。“Wow”是由美团的内部团队作为一个创业项目开发的,旨在探索AI在非主营业务上的应用潜力。

截屏2023-11-07 下午2.02.15.png

美团Wow是什么

美团Wow是一款AI伴聊应用,用户可以通过它与多个AI伙伴进行交流和互动。这些AI伙伴在不同的情景中扮演不同的角色,并可以通过文字或语音与用户进行互动。AI伙伴使用AIGC(AI生成内容)技术,可以提供拟人化的对话效果和声音合成,为用户创造了一个丰富的聊天体验。

美团Wow更多介绍:点击查看

美团Wow亮点在哪设置的

从描述来看,“亮点”可能指的是这款应用的特色功能或者设置,比如:

1、多达 29 个AI伙伴和不同的聊天场景。

2、个性化的AI伙伴,能够提供情商指导、角色扮演等互动。

3、高度拟人化的对话效果和精美的人物形象设计。

4、聊天信息的隐私性,不会泄露用户的私密信息。

5、对话反馈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反馈来训练AI伙伴,改进对话能力。

至于具体的设置方式,如果指的是用户如何调整和定制这些亮点功能,那可能需要在APP的用户界面中查找相应的选项和工具,通常这类选项会在“设置”或者特定的功能标签下。

从整体上看,美团通过Wow这个产品在探索AI技术在社交领域的应用,并尝试与已经存在的AI社交产品如腾讯音乐的“未伴”、百度的“小侃星球”等竞争。此外,产品还有提升和完善的空间,未来可能会加入更多的AI生成内容(AIGC)玩法,以丰富聊天体系。

希望这些信息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想查看更多AI产品介绍,可以关注Aibase产品库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